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我就是这样

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我不想讲也要讲了。。。你们的世界只有爱情吗? 每一篇都是说爱,暗恋,想念,什么有的没的。。。

我不是一个冷血的人,我当然也有感情的,可是,我不会把它写在部落格里。喜欢一个人一定要公告天下吗? 和谁在一起了也要向世界宣布吗? 对我来说,写在部落格和说出来没什么分别。何必在电脑前强说愁呢?

把每天发生的趣事写下,至少下次回头看看,也会会心一笑啊。写那些难过,复杂的东西,看回去又有什么意义? 对,或许你会说我连谈恋爱的感觉都不知道,怎能理解你的感受呢? 谈过无数次恋爱又如何,换来的也只不过是伤痕累累。

对,在你眼中,我很幼稚,我什么都不懂。但是有一样东西我很清楚,我很快乐。我不像你,眼里只有爱情。就算有一天,我谈恋爱了,我也不会天天把它挤进我的部落格里。请不要把全世界的人归类成同一种,也不要把自己的思想当成理所当然的。

切记,我和你不一样,我就是这样。

4 comments:

~M3e M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3e MaY~ said...

你说得没错blog应该只有开心的事。我很赞同你的说法。应该多写开心的事。^^谢谢你。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其实。。偶尔写下伤心的事也不是不好啦。。。只是我觉得不要一着伤心下去罗~ cheer up! xD

漆黑之月 said...

sorry i forgot how to write in chinese.. using this computer. Yeah I too agree! But here's the thing, it's their righ to do whatever they want with their blogs, even when it comes to creating virtual trash. but anyway, dont bother the way they think. Just be true to urself. gambatte d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