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心疼

你好傻。我真的出自真心的觉得你好傻。
你爱一个人,爱得那么辛苦。
我好担心你,会走不出这个阴霾。。。
你很好,真的! 只是,和他不同的好。
或许,我不会了解你很多很多,但是,我很清楚的是,爱情不能作比较。
我不是什么都不知道,我看得出,你今天真的很伤心。
他有多好,你不需要知道。你只需要知道酱作值不值得。。。
也不需刻意去比较,爱情并不是用任何东西可以换来的。
重要的不是这些,你知道吗?
看到你,我好心疼! 赶快痊愈吧。
我们这里还有鱼。。。。。

我以为冬天是最美丽的季节
冷冷的溪边有你还有鱼在水里
一对对很自在 一对对很相爱
让人想到未来

是不是你也和我一起在寻找
那种鱼只有幸福的人看得到
谁用爱去拥抱它就在周围游
陪你一直到老

我知道这些日子你要承担多少哀伤
才可以面对破碎的梦想
我相信那么多的关心总会带来希望
别忘了我们这里还鱼

在这里没有风浪不会摇晃 不再心慌
当黑夜过去总会有阳光
我为你找个池塘盖间平房 忘掉哀伤
给自己一个有鱼的地方

3 comments:

~M3e MaY~ said...

我赞同。
这个样子的男生,真得很欠打,很肤浅也。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我都没有说他很肤浅。。。他真的是一个好人。。傻好人! 你不会明白他的感受的。。

~M3e MaY~ said...

watever~大家有不同的观点吧~